☀橙


目前闭关做游戏中ing


就写写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

爱好:挖坑不填【不是

这个fo只用来发东西,小号窥屏点心心,大概平时没事是不会挂着的……也就是说消息可能不会第一时间看到!评论都有在看的,很抱歉有时候没法一个个及时回复(鞠躬)

凹凸同人游戏『溯阳』试玩版发布

【原作】:凹凸世界

【游戏标题】 溯阳

【游戏类型】同人剧情向探索解密RPG

【cp走向】瑞金&嘉金(单线)

【游戏时长】嘉金瑞金线各一小时~两小时,总共游戏时间大约三小时+

【游戏简介】
    (是顺叙)成为了新一任神使的金与裁判长格瑞全权负责凹凸大赛举办,

然而在这次的参赛者名单上却看到了那个人的名字——

【游戏截图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操作方法】

移动 : 方向键 

加速: Shift

快速略过对话: Ctrl

确定&调查: 空格、回车、Z键

菜单:X键
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【制作软件】RPGMAKER VX ACE

【游戏制作】橙阳子

【立绘&行走图绘制】橙阳子

【CG&头像绘制】阿喵  @阿喵再也不想画小刀刀了 ,弧妹  @反射弧较长  ,橙阳子

【游戏测试】阿喵,大帅比  @我的电脑 

【素材来源 】

图块: RMVA默认素材 66RPG资料下载及自我绘制 

音乐: RMVA默认素材 魔王魂

脚本: 喵呜喵5  丽德露
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下载】戳我戳我  

修复了一下bug新的版本,可以把之前的save存档复制进去继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【关于实况】

 
    作者本人是不禁止的😂但是这个版本还没经过很仔细的修正且是个试玩版,完整版(如果有)后期可能会进行整改,小可爱们要注意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附言:(很重要!但我话有点多OTZ)

    先告知一下各位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,我做游戏特别赶,因为想搭上七夕的末班车!(结果还是没挤上【痛哭),CG,bug,文本也没有好好修过,总之非常的抱歉,CG实际上都没有好好画(正经的没几张,还有很随便的草稿)

    暑假开始前有了想做这个游戏的构思,然后从七月底开始陆陆续续的准备立绘和行走图,几乎所有的制作都是阳子我一个人完成的,努力的肝了一个月总算是差不多完成了……所以如果有什么bug或者剧情尴尬任务OOC请务必留评论或者不好意思的话可以私信!!我会炒鸡开心的!

    文字量非常的多……没有仔细计算过但是估计,估计也有个一二万的,要一个个修改过去非常困难,之后我会再进行休整的

    地图大概一共有40几张(捂脸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这么多了)……非常感谢帮我一步步测试游戏的阿喵和帅比,真的是帮了大忙,我一个人测不知道要测到猴年马月OTZ

    关于OOC,我只能说我努力了(真的),游戏毕竟和文章和图片不一样,所有的剧情只能通过立绘表情,像素图动作以及最重要的对话来展现(这里我要开始吐槽了,嘉线还好说起码有金宝一个人撑起场子,瑞线完全瑞总一个人走!!!这一整个我写的纠结死了,请大家脑补成一个人的时候很话痨的旧设瑞),我努力了real,小伙伴们如果有非常OOC的地方请务必告知。

    不知道有没有把我想说的故事告诉玩这个游戏的所有人,实际上这个游戏是个长篇……我最想写的部分也还没有做到,快要开学了,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继续它的制作,并进行进一步的完整,希望明年的暑假【溯阳】的正式版能与大家见面!!!

    很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你们,【溯阳】几乎是我这个暑假的心血了(肝疼),希望玩过的小伙伴能给作者一些意见或者心得吧(不要脸的求评论和repo)

  (你们要相信我嘉线没有CG是有原因的(忘了【划掉),画CG的小伙伴似乎最近有些事,后期我会补上的!!)

    

    
【最后贴一下小提示】

   
    测试的两位小伙伴都和我反馈瑞线的解密有点难,还容易迷路😂

    游戏的细节有点多,仔细看文字提示吧,还有就是多多探索地图,有些地方可能不止要看一次,有些东西在不同情况下的对话也可能不同

  还有就是一些解密需要用到凹凸世界官方凹凸文,可以到官方或者凹凸学研究中心那边找对应翻译

    以上

    如果还有小伙伴们卡关可以在评论里求助我会看的,也可以找我私信问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感觉迟了,但还是和大家说一声七夕快乐!

 

 

  

  

【注意!】更新过了版本!!!请下载过之前版本的小伙伴们注意了

评论(159)

热度(92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